close

10月美食最愛.png

 

 

10月發現了什麼好吃的,就由不專業的瑜來介紹介紹 (*•̀ᴗ•́*)و ̑̑

 

首先,入榜的是~ 越南HAOHAO酸辣蝦泡麵 (歡呼~~~

謝謝我家嫂嫂都會分享吃的給我,讓我發現了這個好吃的泡麵 耶嘿

 

IMG_8776.JPG

 

一直以來對於泰國、越南泡麵的印象都是超級酸~超級辣~

雖然沒有很怕酸,但有些泡麵真的是酸到難以入口嗚嗚 (*´ω`*)

這個泡麵也是酸的,但是!麵有點甜甜的感覺,配上酸酸的湯

非~常~剛~好!不會太酸,很好吃的酸,怕酸的也可以嘗試看看

加上是我喜歡的細麵條 (*๓´╰╯`๓)♡ 整個超對我的味~

雖然沒有料,只有麵跟湯,但就是吃不膩,一直想吃

 

IMG_8860.png

 

還有雞肉口味,跟酸辣蝦相較之下就滿普通的 (´,,•ω•,,)♡

但也不難吃~也是好吃的泡麵,只是沒有太驚艷而已哈哈
 
 

上網看了一下還有其他口味耶~天ㄚ好想試試 (๑´ڡ`๑)

而且價錢很便宜,一包只要10元左右,一般女生可以吃得飽

男生可能要2包才會飽,便宜又好吃又可以吃飽飽~

 

 
 
 

下一位入榜的是 摩斯漢堡的大阪燒海洋珍珠堡 (歡呼~

使用藜麥米做的米漢堡,中間夾著海鮮,高麗菜絲、柴魚片,淋上多福醬跟美乃滋

這位也非常的膩害 (♥д♥) 會讓你嚇到吃光光~~~

 

某天經過摩斯看到季節限定的口味,立馬買來吃

價格稍稍的高了一點,一個$90,但我覺得很值得吃吃看

 

我不管是吃漢堡吐司三明治,都不愛加生菜,覺得很突兀 XD

這個米漢堡沒有大量的生菜真的很讚!只有少許存在感超低的高麗菜絲

有不少海鮮,每一口都能吃到,搭配藜麥米跟醬汁真的很好吃

 

不過我覺得沒有大阪燒的味道耶~柴魚的味道也沒有很明顯

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那個柴魚比較少,沒看網站的介紹還真沒發現有柴魚哈哈

 

但是真的很好吃!!!推薦給朋友,他們也覺得很好吃 ヾ(´︶`*)ノ♬

 

IMG_85612.png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這個 日清味噌拉麵 (歡呼~

我超級超級超級愛味噌,但對味噌的要求也高,很常喝到不好喝的味噌湯

這個拉麵呢~是好吃的味噌!湯頭非常濃郁好喝~很滿足愛味噌的我 耶嘿 ( ♥´∀`♥)ノ 

麵條是QQ的,不是很軟爛的那種,所以愛吃軟的我麵條都會煮超過4分鐘

喜歡吃QQ硬硬的煮4分鐘就可以嚕!可以再依自己的喜好加上配料

 

準備下次去日本要掃一堆回家哇哈哈

日清的泡麵拉麵很多都很好吃,太膩害了~

 

IMG_8879.png

IMG_8450.png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瑜の10月最愛 

11月再來分享有什麼好吃的 ╰(*´︶`*)╯

 

 

痞客邦-謝謝圖-171113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.i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