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.png

 

 

過了2個多月才想到要寫遊記哈哈哈~

怕記憶力這麼差的我以後會忘記去日本做了些什麼

還是寫個文章記錄比較保險 (*•̀ᴗ•́*)و ̑̑

 

在去之前做了不少功課,吃美食的功課 XD

看了一推美食介紹等等的,每個都好想吃吃吃 (๑´ڡ`๑) ∕

於是我安排的行程幾乎都是美食哇哈哈哈哈

但也要配合家人,所以還是有排一些觀光客景點

 

 

這趟日本行是對自己工作的犒賞+帶媽媽去過生日

還有哥哥跟嫂嫂,跟家人一起旅行最輕鬆快樂了

 

 

第一天其實時間都花在坐飛機等等交通上

我們坐的是廉航-香草航空,到日本機場後坐SKYLINER到日暮里

再從日暮里坐地鐵到池袋

 

未命名-2.png

 

 

到飯店時已經很晚了,而且都累到不行 (*´ω`*)

我們住的是池袋百夫長酒店,還好離池袋站很近,走幾分鐘就到了 

而且附近超熱鬧,超多吃的~還有唐吉訶德、BIC CAMERA賣電器等等的

住這邊真的很方便!離一蘭拉麵、無敵家拉麵也都很近

很推薦住池袋,我哥超會選的拉~(ᗒᗨᗕ)/

 

未命名-3.png

 

 

入住飯店放好行李後,在飯店附近吃日本的第一餐 ♥

隨便選了一間店,選到很~好~吃~的餃子拉麵店(忘記店名

拉麵沒有想像中的鹹,但湯頭很濃郁~餃子也很好吃脆脆的

最好吃的是雞肉!後來的幾個晚上都去那邊吃宵夜 ٩(๑> ₃ <)۶

 

IMG_4515.png

 

吃飽後到飯店樓下711晃晃就回房間休息了

第一天結束 (*˘︶˘*)zz

 

 

逼逼逼鬧鐘響了,開啟了我們在日本的第二天

從飯店的窗戶看天氣陰陰的,路上的行人也拿著傘

心裡想著不要下雨哇嗚嗚~但還是下雨了 (๑• . •๑)

沒關係~心情依舊大晴天,到飯店樓下吃早餐嚕~

 

飯店附的早餐超棒~有滿多可以選擇,ABC組合

有日式早餐、西式早餐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組合

在這麼美好的地方用餐心情超級好ヾ(´︶`*)ノ♬

 

S__110460930.png

IMG_4529.png

 

 

第二天我們計畫去淺草,在地鐵整個大迷路

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到淺草,雖然下著雨,但人還是好多

而且剛好遇到日本學校在畢業旅行的日子,超多學生~

 

終於看到阿兩裡面的大雷門了哇哈哈 

 

IMG_4588.png

未命名-4.png

 

 

逛了一下走到裡面看到可以求籤的地方

很幸運的我抽到大吉!!!๓(๑> ₃ <)๓

雖然看不懂內容,但大吉就夠了拉哇哈哈

 

IMG_4591.png

 

 

後來就隨便晃晃,晃到了這兒~

看起來裡面有很多店,就走了進去

 

IMG_4596.pngIMG_4600.png

 

 

無意間找到了花月堂菠蘿麵包!!!

真的超級好吃~不愛吃麵包的我,覺得超好吃

要記得在日本不能邊走邊吃東西喲!

要停在一個地方吃完才可以繼續走

 

IMG_4603.png

 

好吃到忘記拍了,只好看樣品哈哈哈~還有冰淇淋跟剉冰

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吃,現在很懊悔啊啊 ,,Ծ‸Ծ,,

 

IMG_4614.png

 

 

吃完後就繼續往裡面走,看到了一家撈魚的店 <*)) >=<

還有賣很多關於魚的商品 ٩(♡ε♡ )۶ 身為一隻瑜的我怎麼能錯過呢

看到了一隻魚的小零錢包,超級喜荒 ♥♥♥ 我哥就買給我了

真的超級可愛~之後在日本的零錢我都裝在這裡面 

 

IMG_4611.png

 

 

店門口還有掛風鈴,超美~很喜歡這種感覺

風鈴也都是魚,店裡面也有賣喲~是一家好玩好買的店

 

IMG_4607.png

 

 

這邊逛完後繞回去買土產了,在淺草沒有買很多,只買了吊飾跟一盒餅乾

淺草結束後我們就去很近的晴空塔吃午餐(在晴空塔買超多芭娜娜土產哈哈

在6樓吃了利久牛舌,我點牛舌丼,覺得牛舌有點硬,但味道還是滿好的

 

IMG_4626.png

 

 

嘿嘿吃完牛舌再去吃隔壁的鰻魚飯 (๑•̀ڡ•́๑)✧

我們點了鰻魚飯、鰻魚玉子燒、雞肉,都超級好吃!!!

超喜歡這間,雖然吃完牛舌已經很飽,但我們還是全吃光

到現在我還是對那個鰻魚飯念念不忘拉ㄚㄚ 

 

這間ひつまぶし名古屋備長鰻魚飯也在6樓

有到晴空塔一定要吃吃看!!!

 

IMG_4633.png

 

 

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了,回飯店的路上在地鐵裡看到歐嚕麥斗!!!超嗨的哈哈

 

IMG_4645.png

 

 

回到池袋後,在飯店休息了一下

又去了第一天去的那間餃子拉麵店吃宵夜

那個雞肉真的很好吃~

 

IMG_4660.png

 

 

一邊吃一邊聊天的感覺我好喜歡

聊著今天去了哪裡,有什麼感想

 

好懷念在日本的那幾個晚上

arrow
arrow

    yu.i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